close

我的第一份工作就這麼的結束了..哈..

打工其實可以了解到很多.

像這次..接觸到我不懂的空調..

還有一些人.和事..

第一次做到自己不懂的東西真的很困擾..

雖然現在自己起碼能介紹一些,,

今天受了打擊..今天兩個顧客說...

你怎麼沒她會說..

你看人家介紹那些..你也不懂.不懂要問..我暈..

美的姐經常搶我顧客..經常扁我買的那牌子對比..

她都說了那些了.我真不知道在跟顧客說些什麼了..

又不好說回她那牌子不好..T_T..

總之..比第一天會買多了..

以後我去買東西人家問我需要什麼.我一定要答他們.我自己看下..

我更不要做那種沒腦的顧客..

人際關系這樣...還沒參考透阿..

有些事..還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感謝這十三天來看偶..又給偶送吃的.送喝的同志們.

謝謝哈...

今晚兩個白來接的我...

晚上和白白吃完去夜市逛了一圈..之後去公園..蕩秋千.

差點把白白推下去..哈~~~```

本來想看電影的..但是九點五十的..看了不知道幾點能回..那天在說吧..

明天上午去找越越..之後中午去看星..哈..她明天打工..

下午決定去找兩個白白...

我嚴重好奇...我怎麼有黃鑽啦..哪來的..

有那麼好的事嗎..?

哈哈...想搞很久一直沒弄..難道老天賞賜給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