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告訴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

空調大賣場或許..大概再做一個十天檔期..

我暈..我不做了..我答應他們十八.九一定去哈爾濱的..

琳今天拋棄了我...全賣場人越來越少了..

短促走了好幾個..55555..

休息都要那麼輪流來..

明天最後一天.我不要再做了..

今天又來個顧客..阿.

我發現他們是同夥..

態度超差的...我哪知道能不能用代金券.

大商弄那麼多卷幹嘛..有的活動還不給用...

幹了有半個月了...

我連續兩天吃麻辣燙了...555555

>_<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好餓..

今早發現一個廣東電話..= =後來看QQ才知道阿文打的..

暈..在我睡覺時候打..

這電話..什麼時候能打好呢.

不是你沒接就是我沒接...沒緣分..

我今晚要是做噩夢.我饒不了你..~!~!張卜凡..

從後面嚇我...哼...= =||還好當時都在裏面休息呢...

還好當時沒有檢查的...

今天還被ivy姐騙了..

好心問她.地震有沒怎樣..她剛開始騙我..後來才告訴我.

還好我兩條短信一起看的..-0-...

>_<多麼昂貴的一條短信阿..

要停機了..= =....

阿言...

突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