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完全沒打算去打工的..

但是到了那..

那幾個說.這還有位..那我就勉強陪他們了...

-0-..今天好多人呢..大二白..越.星.楊..

最後我分配到和大白一組..

我們去了大福源那發..

悲慘的一天開始了..

一個揀東西的老人家..我多給了幾張.被組長看到了..說了偶.T_T..

之後...某個我不喜歡的同學..

我沒打算發給她..

我想說..你真的很無聊耶..

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

邊走邊笑.還回頭看...神經...去精神病院吧..

別帶著你那滿臉豆出來嚇人..你最好別惹我...

中午吃飯衹有半小時..遲到一分鐘一元..

我把良兒call來..我和白白吃的KFC..

頂我倆一天工資了..還好老爸出錢.= =|||

下午遇到一個醉鬼.他在我旁邊說了半天..我只能聽.誰知道他會不會突然打了我..

5555...我在一旁只能點頭..聽著他說..還轉了好幾圈..

下午還來個女的說要給自己家老人..我給她幾張不夠.還搶了我一堆..

雖然自己心理竊喜.但是我要是被發現我就慘了..

我今天要感謝幾個人..

1.接受我傳單的人.

2.已經拿了傳單還拿我發的人.

3.心疼我們的人..今天有幾個女的很好心..知道我們這些發完就可以走的..很好心的過來拿..

超感動的...

我以後都會接過人家發的傳單了.

真是做什麼感受都多..

假期的第二份工..

第三份我留給老爸..哈..給老爸打工..

半天三十...嘻....

555555~```小丁今天叫偶去江邊燒烤...我要是說後悔沒去.是不是會被鄙視死.= =|||

-0-...現在想幹好多事.

江邊烤肉...德龍...打麻將..駕照..

小越終於如願打工了...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好累..

肩膀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