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今天告訴我18號就有消息了.

就是說我還要等.?

這幾天都沒上MSN.QQ。

手機都是關機狀態。

不想聯絡任何人。

學醫。我真的沒舌麼把握。

一個個都在學校軍訓。唯獨我。

心理有悶悶感覺。

今晚看到言言日誌。

知道她上了很多節目。

還知道要來上海。

嗯。非常期待。

最好能弄個聚會。

嘻。。~

大學。有種恐懼。

人人都說。大學的人不好交。看著那些家夥。經常說和同學。寢室人怎樣。

有種。畏懼感吧。

都叫我。別什麼都跟人說。

我真有那麼單純。?沒心機。?長了一張很容易受騙的臉。?

><。我又不惹人,。怎麼可能有事嘛。。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