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怪怪的。

提不起精神來。

幾天沒出去了。一直在家。

對著電腦從早看到晚。

幾乎每天能看完一套劇。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或許上學了自己會好點吧。

等吧。

言最近都沒消息。

不知道她現在在哪。在做什麼。

那天發現。言喜歡的一本書。

有拍電影。

不過目前我這裏是還沒有拉。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期待電影院上映

到時候一定去看。

今年假期。我去電影院看了很多。

每次的票不捨得仍。

想把它保留。

不過。

不知道現在被我扔哪了。

我敢確定。

一定在我家的某個角落。

或者我的包包中。

今晚做了一件。感覺很無聊的事。

不過。有蹭到飯。

一天一餐。

發現這幾天又胖了。

唉。

這幾天的自己。好平靜。

沒有感覺。沒有情緒。

WHY。???

剛剛去換了個blog的樣式。

沒想到有監獄兔。

雖然蠻幼稚。

但我喜歡這部卡通。

用幾天。在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